林屿(闭关冲刺高考版)

主攻学业,先不更新

蓝涣能有什么坏心思呢

灵感来源于@山涧的柠檬🍋 这位太太的图https://xiangnian11731.lofter.com/post/4c8ed545_2b7238363 原作者已授权

本文是曦澄文,双视角,沙雕向,一发完,且本人澄粉,不接受的快跑!

私设澄和涣已经是道侣,澄战损且穿越,涣为现代医生,对澄无感

文笔渣渣,有错误请多多包涵!

人物归墨香铜臭,ooc归我,一切不合理皆为私设

正文:

蓝曦臣视角:

我是蓝涣,我现在很懵圈。是这样的,我本来躺在客厅的沙发上玩手机,我就眨了一下眼睛,就看见一个人出现在地上,还浑身是伤,看穿着好像是古代的衣服。本来不想管他的,但是我不能那样做,因为我是医生啊,我从沙发上起来,就看到那人拿出了一根木棍对着我,嘴里还念叨着我听不懂的话,还让我出去!这是我家啊喂!后来经过他的一番解释我才明白他穿越过来的,真是什么事都能碰上啊!虽然还是不相信,但是治他的伤要紧。我给他包扎完之后顺便把他的衣服裤子也放进洗衣机洗了,但是他好像误会了什么,好像还生气了?等我回过神来发现他进了卧室……等等,那是我的卧室啊!

江澄视角:

我叫江澄,字晚吟,我现在也很懵圈。谁告诉我这是哪?为什么我只是去夜个猎就到了这里,还有,那个家伙是谁啊!打量了一下这间屋子,还挺好看,随后我看见了一个人拿着一个……铁盒子?为什么要拿铁盒子玩?那个铁盒子还会发光?!就在我琢磨铁盒子的时候,那个人站起来了!他想干嘛!于是我拔出三毒,等等……这重量怎么不一样!我三毒呢!这怎么是木棍!这时他对我说他是医生,按我们这边的说法是医师,早这样说就好了嘛!还有,治完伤你出去啊,你脱我衣服干什么!哦原来是要去洗的,我在想什么!气死我了,他竟然还问我进卧室干什么,进卧室还能干嘛,当然是睡觉了!但是没让你跟进来啊喂!


这篇文我咕了挺长时间了,这就补上!

评论(4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