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屿(闭关冲刺高考版)

主攻学业,先不更新

沉默的真相观影体1

前言请看这里→ 

[说话]为系统说话 “说话”为人物说话‘说话’为心理活动(可能不会有)【说话】为观影内容

看文前请先看置顶,指路→置顶 

第一次写这种观影体,如果有什么不好的地方请多担待,有什么问题随时指出,阿里嘎多!

如果以上都能接受就开始了↓

 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正文

张超掏出一个遥控器对着周围的人吼道:“我这有炸弹!”说罢还晃了晃手里的遥控器,围观人群听了惊慌向出口逃窜,连安检人员也后退了几步。这时,警察赶到了机场,就在警官们刚刚进入机场时,突然一阵眩晕感袭来,所有人便都失去了意识。


空间里:

任玥婷先醒了过来,揉了揉酸痛的太阳穴,缓过来后发现自己不在机场了,而是在一个纯白的空间里,警察的本能让她迅速反应过来,紧接着查看周围的环境。这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,四周横七竖八躺着一堆人!顾不上看犯罪嫌疑人,任玥婷先去叫醒他们,都叫醒后才发现全警局的人都到了这里,就连曾经的平康白雪也在这里!

就在众人疑惑这里是哪里时,一道声音响起:“看来人都到齐了。”众人扭头向声音来源看去,才看见一个女子站在那里。顾一鸣上前一步,护住身后的任玥婷,警惕道:“你是什么人!”女子一拍脑门,说道:“啊,忘了自我介绍了,我是空间管理员墨染,你们可以叫我小墨,还有什么问题吗?”“这里是哪里?空间管理员又是什么?你有什么目的?”严良问出了一串问题。墨染解释道:“这里是一个观影空间你们可以理解为电影院,空间管理员,顾名思义,就是这个空间的管理员,我的目的嘛,就是带你们看一下你们不知道的真相。”说到这里,墨染着重看一下江谭市警局(好像是这个名字吧)众人,又问道:“还有什么问题吗?”众人齐齐摇头:“没有了。”“好,你们先熟悉一下吧。”墨染说道。


“刑警队长,任玥婷。”

“刑警队长,顾一鸣。”

“张晓倩,江谭晚报的记者。”

“……”(都知道就行,就不写那么多了)


另一边:

张超手里的箱子不知道什么时候不见了,正在和朱伟忙着找箱子,余光突然瞥到一个人影很像江阳,心里一紧,连忙抬头看去,发现真的是江阳,赶紧戳一下朱伟,朱伟看向张超,眼神仿佛在问:戳我干嘛,还不赶紧找江阳!张超示意他看旁边,朱伟看向旁边,发现江阳站在那里看他们(感情戏不会写,就跳过了哈)


墨染看着他们都差不多了,拍了拍手让他们安静下来,随后示意系统播放。

[接下来播放——沉默的真相]



不重要的叭叭:今天先这么多,下次再多更。我服了我自己了,本来存稿存的好好的,然后我编辑的时候一个手滑点了删除!我的存稿没了!它没了!😭😭我服了我自己了!


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4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