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屿(闭关冲刺高考版)

主攻学业,先不更新

自我介绍

大家好鸭,今天来做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!

姓名:江希,字景煜(?废话),也可以叫我林屿

年龄:(不告诉你)00后

性别:女

喜好:喜欢磕魔道祖师,188系列,默读……反正本人是个杂食党,看什么都喜欢磕一口,欢迎给我推荐喜欢的cp鸭,只要不踩我雷点就都可以,谢谢啦

雷点:本人不讨厌小学生,但是请不要过于情绪化,说白了就是看我的东西请尽你最大努力理解我说的话,不要看了一半就开始喷我,你不理解的东西说出来,我可以给你讲,好了言归正传,请不要对我说什么什么一枚这种话,本人不讨厌邪教,但是某些无脑邪教就不要给我推了。我这个人很好说话的,但是请别踩我雷点,否则别怪我给你拉黑名单🌚谢谢配合!阿里嘎多(鞠躬)

ps:本人更新很慢,抱歉哈各位多担待

欢迎各位加我QQ:3279316491

就这些吧,以后可能会加


不要在我文下面逆cp,我很雷,可以ky,但要适当

喜欢音乐剧,音乐剧我的爱


都说了别拍我,我名字也写上了,是眼瞎还是故意的,谁再拍我第二次就拉黑名单😡😡


评论

热度(7)